2016/06/17 12:00

LULU說溜嘴 抖出張立東勁爆私生活

LULU說溜嘴 抖出張立東勁爆私生活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近年在演藝圈表現亮眼的LULU黃路梓茵,人氣隨著主持與發行新單曲而日漸上升,近日他與好友張立東一同上《天才衝衝衝》錄影,原以為兩人在節目表現上會相當有默契,但沒想到LULU卻在錄影時爆料好友的私生活,讓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當LULU在「看你怎麼說」專心讀隊友的唇語時,題目出現了「立東妹妹叫立春」,LULU卻誤解成「立東在發春」,讓一旁的張立東氣得直跺腳,還大聲吼:「屁啦!」,想不到LULU變本加厲繼續說他「騙妹」又「泡妹」,面對好友亂爆料,張立東則是在一旁哭笑不得。

原以為亂爆料已經是最誇張的情節,不料LULU像吃了熊心豹子膽一般,竟然向前輩做出人身攻擊,當隊友說出:「張本渝出家敲木魚」時,LULU卻回答:「張本渝輸在腿太粗」,讓身材姣好的張本渝瞬間眼冒凶光,氣得直瞪LULU。

身為好友的張立東,攻擊性似乎也不小,居然在單元中對雞同鴨講的乃哥摔道具,還瞪大眼睛地嗆:「香蕉你個大西瓜」,張立東見到乃哥仍然與自己頻率不對,直接暴躁地說:「你過來!」,讓主持人曾國城急忙出來緩頰,要張立東冷靜一點,現場藝人們則是不斷捧腹大笑。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