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朴有天再爆性侵 夜店女稱在廁所硬來

韓星朴有天再爆性侵 夜店女稱在廁所硬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韓國

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日前爆出性侵酒店妹李姓女子。沒想到案情又大逆轉,李女24小時內又撤告,稱是「兩情相悅」發生關係,會提告是因不滿朴有天認為她輕浮。沒想到今(16日)又有另一名女子出面指控,遭到朴有天在夜店廁所內性侵,過程中她有抵抗但仍被得逞,因看到有受害者報案,才鼓起勇氣跟著報案。對此,朴有天的經紀公司表示,正在確認中。

性侵疑雲尚未落幕,朴有天又被爆性侵另ㄧ名女子。目前南韓網路論壇上,流傳ㄧ段疑似朴有天與李女的親密影片。影片中男子與女子飲酒作樂嬉鬧,後來男子直接脫去對方上衣。由於男子的衣服與日前慶生穿著非常像。許多南韓網友認為,片中男女主角就是朴有天與李姓女子。對於諸如此類的傳言,朴有天經紀公司C-JeS娛樂,否認這些網路謠言,並說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和傳聞皆非事實,和朴有天一點關係也沒有,認為網友亂爆料已經嚴重傷害朴有天的名譽,將走法律途徑處理。(翻攝JYJ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