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20:20

跟著偶像腳步 探鐵道秘境!

房業涵 翁乾晃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最新偶像劇即將上檔,這部偶像劇是全台唯一,整部用火車當串聯的題材,劇組全台走透透,拍遍各大特色車站,藉由一位列車長的生涯,帶領觀眾走進故事,其實,台鐵一直以來都是偶像劇最喜歡借的場地,包括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和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都曾經捧紅當地車站!

由孟耿如、張書豪主演的青春偶像劇即將上檔,男女情愛、歡笑淚水,都環繞在這!火車開過,火車壯闊行駛平原,劇組透過高規格鏡頭,走訪了全台特色車站,這些秘境,女主角孟耿如說這輩子看都没看過,會這麼大費功夫,是偶像劇想藉由列車長的一生,帶觀眾走進歡笑淚水,鐵路一直都是劇組最愛場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女主角一起在新北菁桐車站放天燈,你一定很熟悉,或是偶像劇下一站幸福,也把宜蘭「天送埤車站」給捧紅,成為觀光熱門景點,爭相選鐵道,就是看準火車站的懷舊氛圍,能為戲劇增添人文風情,享受劇情的同時,鐵道秘境也將一一被挖掘,絕美呈現眼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