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22:15

【影】周杰倫新MV提前公開 尬阿妹地表最強組合

【影】周杰倫新MV提前公開 尬阿妹地表最強組合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王周杰倫原訂明(17日)天才要舉辦新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記者會,但網路上已有新歌「不該」外流,MV提前今(16日)天下午公開,周杰倫首度找張惠妹跨公司合作,讓雙方歌迷又驚又喜,有歌迷感動說,「天王與天后終於合作了。」

周杰倫將在24日推出第14張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上週先公布主打歌「床邊故事」MV,原訂明晚再公開新歌「不該」MV,但傳出專輯提前外洩,周杰倫官方社群網站臉書趕緊發文表示,新歌MV提前首播。

日前hito頒獎典禮上,周杰倫與張惠妹時隔13年再度合體,兩人受訪時還客套說以後要多合作,沒想到早已合作錄製新曲,讓粉絲直呼「今年最屌」、「神曲無誤」、「地表最強組合」、還說「KTV又多了一首必點的男女對唱了」。(圖片來源:杰威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