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被害者第4位 網友找出證據:性侵有端倪!

朴有天被害者第4位 網友找出證據:性侵有端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昨天(17日)據首爾江南警察署負責人透露,繼當天自稱被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性侵的原告C某遞交了起訴書後,第四名原告D某也於當天向警方遞交了起訴書,而本次作案地點仍為廁所,鄉民更發現朴有天先前的畫,上面都會出現廁所,讓鄉民再次認證「朴有天的真愛果然是廁所」!

朴有天演藝前程原本一片大好,卻因性侵案連環爆,被網友諷刺成了「韓版的李宗瑞」。(翻攝畫面)
朴有天演藝前程原本一片大好,卻因性侵案連環爆,被網友諷刺成了「韓版的李宗瑞」。(翻攝畫面)

有網友翻出之前朴有天曾在杯子上畫了馬桶、只穿內褲的男人及鏡子,而另一張畫中也出現了相同的元素「馬桶」,對照他接連爆出在廁所性侵女子,讓網友看了直呼毛骨悚然,但也有網友認為,若4女指控屬實,朴有天真的偏好在廁所「硬上」,很有可能是心理曾經受過傷害。

網友發現朴有天以前畫畫時,會畫出廁所還有指穿內褲的男人。翻攝自朴有天ig
網友發現朴有天以前畫畫時,會畫出廁所還有指穿內褲的男人。翻攝自朴有天ig

該負責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原告D某於當晚7時35分來到首爾江南警察署,向警方遞交了針對樸有天性侵的起訴書。」據起訴書上的內容,D某係於2015年2月中旬在某娛樂場所廁所內遭到朴有天的性侵。而對於有關更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不方便透露。

從朴有天性侵案發生以來,至今已經有4名女性向江南警察署遞交了起訴書。同時,這4名女性均在廁所遭到樸有天性侵。對此,警方表示,暫時將對D某進行被害事實調查,若案件需要,將傳喚被告朴有天接受警方詢問。

本月4日、16日和17日,共有4名女性向警察署遞交了起訴書,稱朴有天在娛樂場所廁所或自家廁所內對其進行了性侵。隨後,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表示,與事實不符,若證據顯示確為朴有天所為,將退出娛樂圈。

另外,朴有天於2015年8月27日正式入伍,成為金在中之後,JYJ第二名入伍的成員。 (圖片來源/翻攝自朴有天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