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15:54

求婚打臉2次不影響 佼孟放閃合照

求婚打臉2次不影響 佼孟放閃合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鐘50,黃子佼勇奪綜藝節目、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實踐頒獎前的諾言,在典禮台上,黃子佼向女友孟耿如求婚,「我們找時間結一結吧!」但女主角隔天淩晨,臉書上回應「恭喜所有得獎的人,我大概需要冷靜一下。」也表示「現在需要冷靜,因感動大於驚訝,感情事業本就不需二選一,而人生大事需要時間計畫」,接著寫道「我非常幸福也請大家放心,非常非常非常的以你為榮。」臉書上,兩度被女友打臉,黃子佼一度打圓場表示「不管訂婚或結婚,我都尊重她的想法。」

佼佼說「結婚本來就是2個人、2個家庭,甚至是兩家經紀公司的事,她怎麼說怎麼算吧。而且她沒有否認啊,我們還是會客觀去計畫的,沒問題。」但是,女主角的態度,還是讓外界留下許多想像空間,而昨(30日)佼佼與女友和蔡燦得,及一幫友人聚餐時,孟耿如開心的笑著,緊靠在佼佼背後親密合照,倒是看不出有任何嫌隙,2人不受求婚打臉所影響。(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