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頒獎被求婚! 孟耿如二度打槍黃子佼

金鐘頒獎被求婚! 孟耿如二度打槍黃子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的最亮點之一,莫過於黃子佼雙喜臨門,不但獲得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也同時獲獎,而他事前在星光紅毯時就放話「得兩座獎就結婚」,沒想到真的上台領獎,他也不負眾望的當眾向女友孟耿如求婚「我要謝謝最親愛的耿如,不管得幾座,我們找時間結一結吧!」。

沒想到事後女友孟耿如卻發文說「要冷靜一下!」,接著又在臉書發文「人生大事需要時間計畫」二度打槍黃子佼。而對於女友的回應,黃子佼也簡單的說「她怎麼說就怎麼算吧」。

孟耿如在臉書po上一張「你很性感」的俏皮照片,但發文內容卻明顯提到「感情跟事業本是不衝突的,我依舊會繼續好好的演戲,熱愛而且努力這一份工作,而從長計議以事業為主要,因為現階段工作對我來說,是我正必須衝刺的時間點。需要冷靜因感動大於驚訝,感情事業本就不需二選一,而人生大事需要時間計畫。我很恭喜他非常替他開心,我非常幸福也請大家放心,非常非常非常的以你為榮,我知道我不感性卻很性感」顯然在金鐘之後,孟耿如似乎感受到外界對她和黃子佼婚事的期待。

不過這番等於間接拒絕黃子佼求婚的發文,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這樣就對了」「 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女生, 沒有誰比你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加油喔!」也有網友認為24歲的孟耿如現階段結婚太早,還狠酸她「孟在騎驢找馬~就這麼簡單~」「去掉黃的女朋友這個稱號,她還剩什麼」。(翻攝孟耿如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