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22:42

超狂! 正妹化完妝 網友:比卸妝驚人

超狂! 正妹化完妝 網友:比卸妝驚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化妝」可以讓路人瞬間變女神!但外國一名彩妝師Chrisspy,不僅可以讓人變成神,還可以讓人變成妖怪、巴斯光年、裂嘴女等知名人物角色,最近她更釋出一段影片,妝後的角色更讓不少人看了都驚喜「尖叫」。

Chrisspy在影片中,黑色的背影配上多隻《海底總動員》的角色,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裡面的主角多莉,竟然就是Chrisspy畫出來的!Chrisspy後來也在影片中一步步解析自己是如何「變身多莉」,一開始她先用粉遮住自己的眉毛,再戴上頭套,接著再塗上大面積的藍色顏料,最後再運用她的化妝技巧,將人臉畫成栩栩如生的多莉。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太狂了」、「比卸妝更令人經驗」。Chrisspy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PO出不少特殊妝容的影片,目前已有150萬人訂閱。(圖片影片來源/Chrisspy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