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8:58

小丑魚"飄"流記 主人找到了!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卡通「海底總動員」的小丑魚尼莫愛冒險,現實生活中竟然也出現類似的情節,十幾天前有隻充氣的飛天小丑魚,從新北市的一家店飛出去,昨天台中市警局的門口竟然就飄來一隻小丑魚,把大家嚇一跳,飛天小丑魚從台北流浪到台中,來投案嗎?下午答案揭曉,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飛天小丑魚尼莫突然從天而降,就落在台中市刑警大隊門口,一名員警發現後趕緊衝上去把它抓住,旁邊兩名女警就怕一個不小心尼莫又飛走,三個人緊緊抱住。尼莫的家在哪裡?十幾天前,新北市有隻小丑魚趁著四個大人聊天時,偷偷的從門口飛出去,員警懷疑尼莫是不是從台北飛到台中,太累了,所以主動來投案。

  新聞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好多人都想來認領,下午它的主人出現了,就是他台中的陳先生,憑著尼莫身上的膠帶特徵,人魚相認,尼莫終於回家。其實它不是蹺家,而是小朋友帶它出門,一個不小心讓它飛走,飛了兩公里,還好落在警察手裡,主人怕尼莫又偷偷飛走,這下子會好好的看緊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