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10:41

朴有天反告酒店妹 爆對方找黑道勒索3千萬

朴有天反告酒店妹 爆對方找黑道勒索3千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團「JYJ」成員朴有天13日爆出性侵疑雲,一連被4女出面控告在廁所性侵,重創演藝事業。他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對此態度始終強硬,除否認到底外,20日更正式對已撤訴的A女提出誣告、恐嚇等訴訟,控告A女的告訴狀也跟著曝光,內容指出A女曾向「C-jes娛樂」開口要求韓幣10億元(約台幣2992萬)的巨額賠償金。

A女在本月10日向警方提告,表示4日被朴有天在廁所內性侵,15日卻改口是不滿被輕視撤訴。對此,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今也展開反擊,反告A女誣告、恐嚇。韓媒《Channel A》報導指出,告訴狀內容提到A女在7日時曾找上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談和解,並表示:「因為受到侵犯,我已經沒辦法在南韓生活,打算去中國生活」,開口要求韓幣10億元賠償金。

「C-jes娛樂」表示雙方協商時,是由A女男友及暴力集團的B某出面談判,B某一度將和解金額降到韓幣5億元(約台幣1496萬),但遭到「C-jes娛樂」拒絕。雙方談判破裂後,A女方面才向警方提出性侵控告。此外,「C-jes娛樂」目前雖只對A女提出誣告、恐嚇告訴,也已表明會接受警方調查,未來並不排除對B女、C女、D女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