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劈腿周亭羽斬不斷 全因這3點特質...

九把刀劈腿周亭羽斬不斷 全因這3點特質...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把刀擅長寫愛情小說,本身的感情世界也如小說般精采,2014年他才被爆背叛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和中視前主播周亭羽摩鐵開房,他隨後坦承劈腿,並聲明會選擇繼續和女友小內交往,與小三周亭羽「沒有未來」,但九把刀和小內修補了一年的感情後,仍以分手收場;但更勁爆的是,現在九把刀竟然和當初「沒有未來」的小三上演神復合,已交往3個月,劇情讓人超傻眼。

九把刀和小內,在一起10年卻不敵周亭羽的介入。(翻攝自臉書)
九把刀和小內,在一起10年卻不敵周亭羽的介入。(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就算是九把刀東窗事發、坦承劈腿時,仍不改他有話直說的性格,在有女友的情況下直說:「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周亭羽)。」雖然後來選擇女友,仍可看出他對周亭羽有頗強烈的喜愛。

日前網友更在新莊棒球場,看到九把刀和和周亭羽一起打棒球約會,2人不時甜蜜對視,九把刀也大方承認交往中,顯然對周亭羽感情未變,而她讓九把刀這麼喜愛的原因大概有3點,因周亭羽擁有交大高學歷,職業又曾是光鮮亮麗的主播,加上她溫柔順從,會陪九把刀一起運動,讓九把刀始終沒有放棄她,而許多網友得知此事,紛紛痛批:「別在電影裡談專情!」替小內大抱不平,也覺得九把刀「寫一套,做一套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