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周亭羽神復合 劈腿小三變正宮

九把刀周亭羽神復合 劈腿小三變正宮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把刀昨晚(21日)被民眾目擊現身大新莊棒壘球場打擊場,一群男生在打棒球,裡面有一名漂亮女生也在其中,網友赫然發現,她就是前年被拍到和九把刀開房間的前主播周亭羽。九把刀也因她和交往近10年女友小內分手,事件爆發後,他跟周亭羽當時表面看似也斷了聯絡,沒想到繞了一大圈,周亭羽居然扶正成為女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九把刀透過經紀人大方坦承:「交往中,謝謝關心。」記者求證九把刀電話則是關機狀態。

九把刀日前拍攝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直到今年2月中殺青,身邊工作人員透露,拍片期間因為時間趕得很緊,看九把刀每天拍得很累,沒特別察覺有戀情,但再忙他的狀態看來都很開心,直到最近才聽他提起女友的事。推估2人大概「復合」約3個月。

九把刀2014年10月被爆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2人上摩鐵引發軒然大波,九把刀為此還開記者會道歉,更面對鏡頭連說2次「很喜歡周亭羽,但依然會選擇和女友在一起,這個女孩子(周亭羽)我很喜歡她,但在選擇上面,未來是我的女朋友(小內)。」而周亭羽也因此消失一段時間。之後九把刀極力修補和女友小內的感情,還被目擊到日本旅遊,努力近1年仍分手收場。九把刀後來也跟周亭羽恢復網交,而今過了1年8個月,兩人終於正式在一起。(圖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