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9:42

小三扶正! 九把刀認愛女主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身兼知名作家與導演的九把刀,與當初的小三復合!九把刀兩年前被爆料和前主播周亭羽上摩鐵,他坦承劈腿,當時選擇挽回正宮女友小內的感情,但不到一年,兩人黯然分手,直到昨天晚上九把刀和周亭羽,被人目擊現身棒壘球打擊場,九把刀透過經紀人坦承,兩人交往中。

2年前被抓到劈腿,九把刀選擇了正宮女友小內,讓當時的第三者前電視台主播周亭羽,傷透了心!不過,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準,小三如今扶正!民眾目擊,九把刀21號晚上出現在新莊棒壘球打擊場,指出身邊一名漂亮女生,就是周亭羽,九把刀透過經紀人坦承,兩人的確交往中!

其實在劈腿爆發時,九把刀跟女友小內努力修復裂痕,但去年5月還是宣告分手,表面上看起來,九把刀跟周亭羽斷了聯絡,但兩人疑似在三個月前恢復交往,周亭羽曾因為劈腿事件,調離主播、轉任記者,3月份也已離職,九把刀曾說,兩人沒有未來,沒想到峰迴路轉,重拾當初戀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