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19:45

期末考赴倫敦 歐陽妮妮找槍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歐陽妮妮又闖禍,這次找槍手代考期末考!目前就讀台藝大進修部一年級,正時期末考周,卻跑到英國倫敦進行雜誌拍攝工作,20號的期末考找來槍手代考,當場被老師發現,父親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得知簡直氣炸,不僅公開道歉,還打電話痛斥女兒,而歐陽妮妮也在臉書上表達歉意。

星二代歐陽妮妮,好不容易,今年接拍人生第一部電影,實力還没受到肯定又闖禍了!歐陽妮妮就讀台藝大進修部一年級,20號期末考卻跑到英國拍雜誌,乾脆找槍手代考當場被老師抓包!父親北市議員歐陽龍得知代女道歉,而歐陽妮妮事後也在臉書寫上對不起老師對不起學校,因為自己的行為帶給學校困擾!校方表示監考老師,考卷作廢以缺考記過處理,懲處下週會出爐。

歐陽妮妮過去臉書上PO了口袋發現200元文章,從此成話題人物 爭議不少,去年分享冷壓果汁,歐陽妮妮說一天喝6瓶,網友發現這樣一天要價1320塊,痛批根本不知人間疾苦,還有跟布魯斯在大賣場拍影片,坐在限重15公斤的手推車裡遭網友罵翻,曾就讀台藝大的明星,包括張景嵐、蛇姬林采提、SWTEEY的曾之喬,藝人兼顧學業工作,不時傳出缺課或退學,歐陽妮妮遭爆料找人代考,再度因為負面話題躍上新聞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