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17:48

歐陽妮妮作弊又說謊 被爆「槍手非同學!」

歐陽妮妮作弊又說謊 被爆「槍手非同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歐陽妮妮是議員歐陽龍和傅娟之女,目前就讀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戲劇系,昨天(23日)爆出期末考找槍手代考,當時傅娟雖然第一時間坦承確有此事,但稱是同學告訴妮妮老師沒來,要不要幫她寫考卷,她才大剌剌說好;但今天校方打臉這個說法,稱幫歐陽妮妮代考的人並非台藝大學生,是她的校外友人。

網友得知這消息,都稱「作弊又說謊,罪加一等」!妮妮本周去倫敦拍攝時尚雜誌封面與內頁,因而錯過「劇場技術」期末筆試,當時負責監考的張姓老師發現陌生面孔加入應考,為求不影響其他學生考試,結束後默默追查,發現妮妮確實找槍手代考,因此將該科以缺考處理,並通報校方。

該事件爆發後,妮妮找槍手代考嚴重傷害形象,雖然第一時間就在臉書公開道歉,連說4個對不起,父母也出面坦承管教不周,不過,今天又爆出說謊疑雲,妮妮剛開始起步的星路再度添上陰影。(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