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9:15

女神舒淇發飆 要華航高層出來面對

女神舒淇發飆 要華航高層出來面對 | 華視新聞
空服員正在罷工,高層在辦趴,讓舒淇大發飆。(圖翻攝自SHU QI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空服員罷工得到許多演藝圈的人力挺,除了信和南拳媽媽的彈頭以外,女神舒淇也在臉出上大罵官員,針對空服員罷工時,高層還辦歡送趴踢的事件表達不滿:「爛華航高層!!這種情況下還辦party!!!!」

舒淇表示:「華航高層們請你們大氣點站出來解決問題直接面對消費者,直接面對你們一直打壓卻不斷為你們賣命的員工們,若不是逼到絕路沒有人願意罷工的,麻煩華航的高層們有肩膀點不要自己在哪兒吃香喝辣卻苛扣自己的員工們,請體諒他們給他們應有的待遇與福利,讓她們可以提供更美好的服務!」

身為國際巨星舒淇常搭飛機,因此能體諒空姐的辛苦, 舒淇直言:「飛機高空上的氣壓讓常坐飛機的我身體都無法消受了,更何況是一天到晚飛行的空姐們。」

舒淇最後表示,這麼大的公司請做個好榜樣,你們這樣完全是負面教材,且拜託不要再讓不關事的可憐地勤們站在哪兒挨罵,好的領導者是要有氣魄站出來解決問題的!!!不要再逃避了!!」(圖翻攝自SHU QI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