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19:54

金曲"歌喉戰" 天王.天后大預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金曲獎頒獎典禮,再過不久,也即將揭曉大家最關心的最佳男女歌手獎,男歌手包括林俊傑、MATZKA等人,女歌手張惠妹和蔡健雅等五位,這回還要由好姊妹蔡依林擔任頒獎人,金曲廝殺格外精彩!網路上的討論度,已經相當的熱烈,知名網站、更評選出網友心中、最佳"準天王天后",一起來看到底是誰。

柯智棠擁有跟外表不相襯的滄桑嗓音,自稱「頹廢青年」的柯智棠,是魏如萱與魏如昀表弟,廣告歌曲初試啼聲,素人大男孩、以黑馬之姿,闖進金曲獎歌王名單,更同時入圍新人獎!獲得呼聲第三高!MATZKA宋唯農是台東排灣族人,充滿原住民特色唱腔,他在2015年時約滿脫團單飛,就以個人之姿角逐歌王,呼聲第二高!那第一名究竟是!網路討論度最高的就是JJ了,第25屆就勇奪歌王之後,今年還一共入圍4個獎項,粉絲看好林俊傑再下一城!

熱門歌后網友吵得更激烈!華語歌壇新面孔蘇運瑩,畢業於北京現代音樂學院,能獲得第二季《中國好歌曲》總決賽亞軍,因而出道發行唱片、既創作也會唱,是歌壇閃亮的新焦點!重金屬搖滾、聲樂式的唱法,睽違6年,張惠妹以阿密特這個音樂品牌發行第2張專輯,但天后這回拼上天后,蔡健雅用電音象徵電子時代諷刺低頭族,把歌曲的格局從小情小愛拉高到社會現象,兩個人五度交手前4次2比2平手,誰得獎都創紀錄,這一屆金曲獎男女歌手,有主流也有獨立音樂風格,僅管呼聲有高低,誰勝誰負、沒人說得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