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7】紅毯阿妹激瘦登場 康熙久違合體風采依舊!

【金曲27】紅毯阿妹激瘦登場 康熙久違合體風采依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第27界金曲獎,今(25日)晚就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最有看頭的星光大道,也在稍早下午5點熱鬧展開。其中入圍女歌手的張惠妹(阿妹),日前傳出為了典禮可以完美亮相,努力瘦身鏟肉7公斤!今她一出場,大秀瘦身有成體態,令現場驚艷。而被主持人問到,得獎後想做什麼,阿妹表示,因為前陣子都忙巡演,大家都忙了好久,所以她想要好好休息。今天的典禮會當作一場PARTY好好放鬆。

此外,久違的「康熙(蔡康永、徐熙娣)」也再次合體同台,徐熙娣(小S)表示,很久沒見到康永但沒有太大的反應,她說,蔡康永常跟她說再忙劇本的事情,以為這次見到他會看起來狼狽,但看起來也跟所想不同。另外主持人問到小S跟黃子佼將再次碰面,小S則認為,兩人已經和解到不能再和解,覺得應該沒什麼火花,但主持人們仍相當期待兩人舞台上的互動。(圖片來源/2016 GMA直播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