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感美照大放送! 粉絲不買單直呼:不蘇胡

“信”感美照大放送! 粉絲不買單直呼:不蘇胡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信(蘇見信)以高亢的嗓音叱吒歌壇,在兩岸擁有高人氣的他,日前受邀參加《我是歌手4》演唱許多熱門歌曲,帶給觀眾全新的聽覺享受,但因競爭太過激烈慘遭淘汰。191公分的信平時給人的形象相當Man,但他昨(6日)在臉書 分享一張「性感照」,但粉絲卻不買單,直呼「別這樣老大我好想吐」。

信昨天在臉書放上性感P圖照,並開玩笑寫說「是時候…開始信招待了」,照片中可看見他,把自己修圖P成女生的樣子,露腰穿白色三角褲,擺出火辣嫵媚的姿勢,同時秀出修長美腿。這張照片和原本冷酷形象截然不同,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紛紛在底下留言,「還是比較適合酷酷Man Man的」、「老大,你的尺度越來越大了」、「老大這樣不書(舒)服」、「喝進去的水都噴出來了負責~」等等。不久後,信才在留言中解釋「信招待」是演唱會名稱,才讓嚇傻的粉絲鬆了一口氣。(翻攝信 Shi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