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辣妹跑飯店 女兒淡定網友祝福?

吳宗憲辣妹跑飯店 女兒淡定網友祝福?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3歲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再傳出緋聞,上個月24號被周刊拍到,和裸背辣妹聶凡格,進出五星級飯店和雪茄館,2人也不約而同在臉書上曬出合照,引起一陣熱議,吳宗憲事後解釋「當天是一起開會,她算是公司藝人,因為有語言長才,所以在貿易上借助她的專長。」

憲哥臉書PO文.謝謝格格
憲哥臉書PO文.謝謝格格

吳宗憲在演藝圈中有著豐富的緋聞情史,從2004年開始的乳溝妹、股溝妹、PRADA包妹、小陳孝萱、小隋棠、安琪拉、Candy、蜘蛛女等美眉,桃花不斷,這次又傳出與通告藝人聶凡格進出飯店的消息,不過憲哥女兒吳姍儒(Sandy)出席活動,被追問爸爸的緋聞老是上版面,Sandy消遣父親說,「每次看到都會慶幸,反正不是我要嫁給他。我不care(在乎),幸好他也是個盡責的爸爸。」至於媽媽的反應,Sandy加碼爆料說「媽媽,只要有事,就會出國一周」。而網友對憲哥與聶凡格傳出獨處消息後,似乎是有意挑撥,故意跟Sandy說「憲哥真的好喜歡她喔(Sandy不要生氣喔)」、「 瞞則瞞不識,識者不能瞞。都已經帶去好友沈玉琳女兒週歲聚餐了,而且是唯一帶女伴的。」、「憲哥跟Emily蠻配的哈哈哈」。(圖片翻自:聶凡格臉書/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