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07:20

吳姍儒加薪不成閃辭?《爆米花》恐開天窗

吳姍儒加薪不成閃辭?《爆米花》恐開天窗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爆米花電影院》節目製作單位,因看好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吳姍儒有潛力,去年9月以較高價碼,換下已主持2年的小8,當時小8錄最後一集時,還淚灑攝影棚,令不少粉絲看了心疼。不過上月初,吳姍儒經紀公司突告知月底合約到期,若主持費不漲一倍,就不願續約,恐讓節目開天窗。

據《壹週刊》報導,《爆米花》主持合約是一季(3個月)一簽,製作單位照慣例在新一季節目開始前一個月,就和吳姍儒經紀公司談續約,但經紀公司直到3月初,才向製作單位要求加薪。報導指出,《爆米花》常出國採訪國際大牌,預算吃緊,希望吳姍儒可以看在《爆米花》是第一個找她主持的電視節目的交情上續約;若不願意,也可給製作單位緩衝時間找到新主持人,以免節目開天窗,但吳姍儒經紀公司仍堅持只主持到3月底。

報導提到,吳姍儒經紀公司說,由於錄《爆米花》要查資料、看電影試片,耗時又耗力。加上吳姍儒手上也好幾個大陸主持邀約,價碼都相當好,傳才會要求加薪。據悉,上個月28日吳姍儒錄完最後一集,只說了「再見,我走囉!」就閃人,沒跟所有工作人員道謝,讓大家傻眼。

對此《爆米花》製作人翁瑞怡說「到現在還找不到接手的主持人」現在只能盡力想辦法「不然還能怎麼辦呢?」而吳姍儒經紀人瀟瀟表示,因為公司之後會替吳姍儒接電影,強調他們有提前一個月告知製作單位不會續約,同時也澄清「錄節目本來就要做功課,只是看些試片,沒有佔用太多時間」。(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