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 10:48

陳怡蓉宣布婚訊喊:「激動啊」 926清邁辦婚禮

陳怡蓉宣布婚訊喊:「激動啊」 926清邁辦婚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37歲的藝人陳怡蓉,日前宣布自己與醫師未婚夫薛博仁的婚禮將在今年9月26日舉行。陳怡蓉怕熱又怕冷,因曾與家人到泰國清邁旅遊,喜歡當地氣候,才選定在清邁舉行海外婚禮並宴客。

陳怡蓉也忍不住在臉書透露將嫁為人妻的心情「我本來以為我會平常心,原來還是會激動啊.........幸福來的好突然」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祝福「姊 要幸福哦,感覺超美」、「要幸福哦」、「恭喜,一美,雖然你的老公不是幾摳了…祝妳幸福」、「激動就要激動,畢竟一生中就這麼一次」、「幸福的妳最美」。

陳怡蓉與薛博仁交往近2年,薛博仁其實去年就向陳怡蓉求婚成功,還求婚3次,每次陳怡蓉都答應。但想到婚禮的籌備過程就一拖再拖。薛博仁決策力強,陳怡蓉笑說:「婚禮我只要管好婚紗就好,其他的細節都交給他。」陳怡蓉也說,最欣賞對方的幽默和孝順,尤其是薛博仁對陳爸、陳媽非常好,陳怡蓉的媽媽在兩人剛開始交往就舉雙手贊成。 (翻攝陳怡蓉臉書.CHIN CHIN 整合行銷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