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 15:55

「ㄧ大早紅了眼眶」他讓陶晶瑩哭了…

「ㄧ大早紅了眼眶」他讓陶晶瑩哭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主持人陶晶瑩今天(2日)在臉書自爆,一早就忍不住濕了眼眶。原來是當年星光一班的謝震廷一席話,讓陶晶瑩太感動!

日前謝震廷在金曲獎拿下最佳新人獎,陶晶瑩特地在臉書留言恭賀他「恭喜你!你好棒!你的努力大家聽得到,你寫的歌很好聽,你唱的也很美。過去的挫折,只為累積出今日美好的果實。好孩子,繼續創作,繼續唱!」。而收到祝福的謝震廷,也回應陶「當時年紀還小懂得尚不夠多,現在回想起來有許多冒犯之處,真的很抱歉。但有妳的大度與貼心,也在節目中為大家遮風擋雨,那是一種母親的疼惜與期許,才讓星光成為了許多人心中的傳奇。非常非常感謝您,小朋友非常尊敬與幸運,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與陪伴。我愛您,也辛苦了!」謝謝當年陶晶瑩對自己在節目上的照顧。而陶晶瑩則在臉書PO出截圖,「這小子讓我ㄧ大早紅了眼眶⋯⋯」謝震廷當年是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年紀最小的參賽者,後來因青春期變聲在比賽十強止步。

謝震廷臉書全文:

Dear 陶子姐

謝謝您的鼓勵,還有之前在節目上的種種照顧。當時年紀還小懂得尚不夠多,現在回想起來有許多冒犯之處,真的很抱歉。但有妳的大度與貼心,也在節目中為大家遮風擋雨,那是一種母親的疼惜與期許,才讓星光成為了許多人心中的傳奇。非常非常感謝您,小朋友非常尊敬與幸運,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與陪伴。我愛您,也辛苦了!希望之後能再遇見並與陶子姐分享小朋友的成長。謝謝陶子姐喜歡這些音樂,一定會更加努力,向您學習與看齊!擁有您的愛,真的是很大的福氣。

震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