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 15:32

林依晨做這件事 宅女小紅:逼死世間媳婦!

林依晨做這件事 宅女小紅:逼死世間媳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宅女小紅在自由時報的專欄《宅女現世報》,本週文章標題是「晨神不要這樣紫」。因為林依晨早上6點半起床幫公公做早餐,陪公公吃完後,還恭送老人家出門上班,然後再回去休息。宅女小紅吶喊:「這要叫我們日子怎麼過?比起來大家都變逆媳了啊!」

宅女小紅分析現在與以前的差別,在於現在的媳婦很多都有上班,就算當家庭主婦,以前的小孩可以放牧,所以媽媽可能不那麼累,但現在孩子都要盯很緊。她還說:「其實說到底,你也不會叫女兒早起幫你做早餐吧?那不是你生、也沒讓你養的媳婦,本身也是別人的親骨肉、她媽的小公主(非髒話)的人,何必要做到這樣捏?」

最後宅女小紅也說,晨神是自發的,難怪她能被叫做神。但她還是向林依晨喊話,別把媳婦的行為標準拉到這樣高,是要叫世間媳婦怎麼活?

宅女小紅的言論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太中肯」、「要逼死全天下媳婦無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