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班底《全民》相爭 貝童彤拚獎金助流浪貓狗

黑澀會班底《全民》相爭   貝童彤拚獎金助流浪貓狗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全民一起來》本週節目,將邀請前黑澀會妹妹貝童彤上節目,在正式上場錄影前夕特別試玩了「嘴上平衡木」,現場咬起小木條疊小方塊,弄到鬥雞眼都跑出來了,直呼: 「很不容易耶!」 她表示如果有機會獲得20萬元獎金除了給媽媽外,會捐一部份給流浪動物協會,對於近日以來關於國防大學教官虐貓、軍人殺狗的新聞,她說: 「重點不是在職業,而是心不夠良善的問題」,覺得虐待動物的人,都不會有太好的下場,呼籲大家能尊重生命。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貝童彤,表示自己從那時開始,就是很會玩遊戲的人,相信自己有機會過關拿獎金,而這次她也將遇到以前節目中的「老大」黑人(陳建州),還有「同學」玉兔(鄭如吟),以及「助教」KID、EASON,可謂是另類的小型同學會,將與一幫友人一起競爭20萬獎金! 昨晚貝童彤特地來搶先挑戰「嘴上平衡木」,要在60秒內用嘴巴咬小木條依序疊上「全」、「民」、「一」、「起」、「來」、「$」字樣的小方塊,試玩時嘴巴不停抖抖抖,最多只疊到第四個字就掉下來,她摸文字方塊有如摸牌一樣,找錯字還很驚訝說: 「怎麼是這個?」而不停掉的文字方塊讓她喊出: 「來人呀!」差點就要崩潰了,表示如果第一關就是挑戰這遊戲,那可能很快就下場了。

貝童彤有一隻養了九年的貓,叫做寶貝,與她感情十分的好,看到最近虐貓、殺狗的新聞十分不捨,覺得社會大眾的焦點是要放在怎麼讓人心充滿愛,而不是純粹去撻伐某一個職業,呼籲大家能尊重生命,被問及如有機會拿到20萬獎金會如何運用,她表示除了會孝敬媽媽外,會將一部分獎金捐出給流浪動物協會,來幫助流浪貓狗做公益,展現十足的愛心。

華視《全民一起來》由知性主持人謝震武律師擔綱主持,7月2日節目將邀來黑人(陳建州)、KID、Eason、貝童彤、玉兔、沈玉琳、李懿等藝人一起挑戰20萬獎金! 觀眾朋友透過下載「全民一起來」手機APP,只要簡單預測藝人闖關「成功」或「失敗」,就有機會拿獎金,每次預測正確就有機會拿5千元獎金,連續正確預測並通過最後終級關卡就有機會得到20萬元獎金,每集節目累積最高可送出獎金超過250萬元!《全民一起來》每週六晚間八點華視主頻,華視youtube 頻道LIVE現場直播,同時,東森新聞雲播吧也將同步直播。節目遊戲進行方式與APP下載詳情請至華視《全民一起來》官網http://event.cts.com.tw/allpeople/index.htm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