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S女兒暴走 歡樂直播影片變災難片

【影】小S女兒暴走 歡樂直播影片變災難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小S」擁有3個愛女,3個女兒都遺傳了媽媽的搞笑天分,尤其許老三更是擁有大批粉絲。近日趁著女兒放暑假,小S一家人到宜蘭遊玩,入住王仁甫和季芹經營的民宿,還拍影片跟網友分享宜蘭好玩的地方。

當小S今天(2日)又拍了影片想跟網友介紹宜蘭好去處時,三個女兒卻在旁邊吵鬧,對著鏡頭瘋狂做鬼臉,讓小S超級哭笑不得。影片一開始,小S才剛說我們現在在宜蘭的一間餐廳,二女兒就拿著西瓜皮想放到小S手上,讓小S驚叫「欸你不要放我手上好不好」。

小S(右二)的三個女兒和她一樣愛搞怪。(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右二)的三個女兒和她一樣愛搞怪。(翻攝自小S臉書)

接著小S問女兒「宜蘭好不好玩」女兒又開始作怪,讓小S表情超無奈,小S再問「什麼最好玩」時,女兒完全不理會,許老三則是一直說著「好玩好玩」,小S只好再問一次。

小近日帶著女兒到宜蘭玩。(翻攝自小S臉書)
小近日帶著女兒到宜蘭玩。(翻攝自小S臉書)

終於女兒們回答後,大女兒又把小S頭上的髮箍拿起來玩,讓小S表情瞬間凍結,最後小S只好再問許老三宜蘭哪裡好玩,沒想到許老三回答房間的盪鞦韆,還做出俏皮的表情,讓小S調侃說:「什麼表情啊你」接著小S擠出笑容對鏡頭說「宜蘭真的很好玩推薦給大家」,影片要結束前女兒又開始鬧,小S表請無言之後女兒開始將她向下壓,讓小S在尖叫聲中結束影片。

雖然小S本人表示:「我真的很想好好說話!心中已不知罵了幾句髒話~」網友還是覺得女兒超可愛,無厘頭的模樣也超討喜。

過除了小S和女兒,中間還曾有其他人的小孩入鏡,有網友就截圖留言,表示該名小孩超像陳漢典問大家有沒有看到,小S還親自回覆「Haha 我現在看到了」。

雖然小S拍攝這次的影片有點災難,但相信在經過小S的推薦後,又會為宜蘭的觀光帶來更多人潮。(影音來源/翻攝自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