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19:15

韓星朴有天性侵疑雲 正式對B女提告

韓星朴有天性侵疑雲 正式對B女提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男星朴有天上月連續被4名女性指控性侵,其中A女撤告後,朴有天以「誣告」及「恐嚇」2罪名反告A女,當時他的經紀公司就曾表示,正針對B、C、D女所提出的指控,等蒐集足夠的證據後,會視情況也提出告訴。

據韓媒報導,今(4日)首爾的江南警察局透露,朴有天已正式對B女提告。B女上月在事件爆發後,向警方表示,去年12月16日,她在酒店廁所內被朴有天性侵,當時她曾向身旁友人求助,但因為害怕要和藝人身分的朴有天打官司,所以放棄提告,但是被朴有天性侵後,她的精神狀況不穩,接受很長時間的心理治療,在看到A女的新聞曝光後,她才決定鼓起勇氣提告,B女還向警方提出當時接受治療的證明。

性侵疑雲暴發後,朴有天上個月29日首度出面,在警局進行了長達8小時的應訊。警方今(4日)透露,上週六、週日2天,朴有天還曾再赴警局接受調查,前後3天共耗費23個小時偵訊問話。警方說因為案情複雜,會視情況再傳朴有天,也不排除對朴有天及提告的女性們做測謊。(圖片來源:首爾體育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