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10:26

朴有天被控性侵到案 面對媒體首度含淚謝罪

朴有天被控性侵到案 面對媒體首度含淚謝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藝人朴有天6月10日被酒店妹控告在廁所性侵,6月13日新聞曝光後,陸續又有4名女性出面,聲稱同樣在廁所遭朴有天「霸王硬上弓」,沉默20天後,朴有天昨(30日)天傍晚親自到警局接受調查,媒體大陣仗地守在警局外。他也首度開口為這次的風波公開鞠躬道歉,並向他的粉絲謝罪,受訪時更一度激動到泛淚。

據韓媒報導,朴有天原定南韓時間昨天早上10點到案說明,但因他人正在江南戶政事務所服替代役,透過公司申請,將庭訊時間延後,朴有天到下午6點半才現身,吸引大批媒體包圍。報導指出,當初指控朴有天性侵周的四名女性中,有一人因被朴有天反告勒索而撤告。由於朴有天知名度高,涉嫌性侵疑雲引起南韓高度關切,因此司法單位已組成12人小組,徹底調查。在調查結束前,警方除了將採集他的DNA樣本,還將多次傳喚他到案說明。另外,這次替朴有天辯護的律師,是曾替他打贏與舊東家SM訴訟的林尚赫律師,案件後續發展備受關注。(圖片來源:STARTODAY/MB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