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路家添新成員 搶救"白富美"網友狂讚

王以路家添新成員 搶救"白富美"網友狂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以路今年2月生下女兒「白煮蛋」,升格做媽媽,但她今(4日)又在臉書宣布多了一個女兒「白富美」,原來這是隻險被安樂死的流浪狗,王以路領養牠。

藝人王以路在臉書 上提到,一開始她只是幫忙轉發訊息,希望給白富美找個家,後來得知牠已排入安樂死名單,而訊息轉發近千次,都沒人願意伸援手。王以路說狗狗「哀傷的眼神,就是讓我放不下、過不去」,和老公討論過後,決定讓家裡再多一名成員。當王以路進到收容所,看到牠眼中的絕望時,眼淚不禁落下來,「真的、真的好絕望的眼神,不知道她到底受了多少傷害,但神奇的是,她一走出牢籠就笑了,然後我又哭了,原來牠還會笑,還願意相信人」,王以路感恩的說「謝謝妳,孩子,謝謝所有志工的努力與愛心,因為你們的愛,讓牠們被看見,才有機會能夠重生」。

白富美因為眼、耳、皮膚都發炎,身上多數咬傷及皮膚病,還有死亡率高達60%艾利希體症,目前正在動物醫院治療,王以路在臉書跟「白富美」喊話,要她快快好起來,王以路說「她下半輩子的幸福我們包了」,更感謝老公的包容「有愛心的男人最帥」。夫妻倆的愛心感動不少網友,有人留言「以路你太帥了!給你一百個讚」。(圖片翻攝王以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