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8:15

【晚間搶先報】戒備! 20:30發陸警 華視第一手停班課訊息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蘇迪勒進逼 全台備戰!】

中颱蘇迪勒步步逼近,以每小時23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中央氣象局已經在上午11點半發布海上警報,最快晚上8點半就會發布陸上警報。蘇迪勒靠近台灣時,可能轉回強颱,目前推測最有可能從花東登陸,週五下午開始,東半部、北部會先有明顯雨勢,週六嘉義以南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恐怕出現大豪雨以上降雨,甚至還更嚴重,請民眾ㄧ定要嚴加戒備!

【黃仲崑酒駕 逆向行駛被攔】

藝人黃仲崑今天凌晨3點,在台北市仁愛路三段因逆向行駛,被員警攔查。警方發現黃仲崑有酒味實施酒測,才發現酒測值達0.88。喝茫的黃仲崑,還反問員警有超過嗎?黃仲崑說自己跟朋友在家小酌,也不知道喝了多少,想回家拿鑰匙,就被警察攔到。黃仲崑後來走出地檢署時,只會苦笑。

【宋楚瑜宣布 參選2016總統】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正式宣佈參選2016總統。宋楚瑜把全身塗滿泥巴拍形象短片,表示吸取過去經驗的養分獲得新生,現場也聚集支持者,高喊要把宋楚瑜送進總統府。參選消息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送了一幅中堂表示支持,寫著今天不做明天後悔。

【青海龍捲風 高達數百米】

大陸青海最近出現罕見的龍捲風,高達好幾百公尺,剛好被一個牧民用手機給拍了下來。畫面上的龍捲風,上端直伸入雲層,下端還捲起地面的黃沙,形成一堵沙牆,目擊者表示,這個龍捲風,持續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原本在青海這樣乾燥的地方,是不容易有龍捲風形成的,但因為這裡剛好靠近一座水庫,這兩天的高溫下,水面有濕熱的上升氣流,促進了對流雲層的發展,才會出現龍捲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