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14:40

空姐報你知! 飯店這4種東西的黑暗傳聞

空姐報你知! 飯店這4種東西的黑暗傳聞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出們渡假能讓人能放鬆心情,但到飯店住宿時,可有想過飯店提供的東西乾淨、衛生嗎?《GOtrip》網站找來空姐告訴大家,其實飯店內有4項物品在使用前最好睜大眼睛檢查一下,因為你所使用的物品很可能有段恐怖的黑暗史。

1.熱水壺:拿來裝水的熱水壺,居然有人拿來當泡麵碗,甚至有空姐還聽說有人會把它拿來浸泡絲襪,光聽就覺得噁心了,以後還敢用嗎?

2.吹風機:除了吹頭髮外,其實很多人都會拿吹風機吹衣服,但你知道有人是拿來吹內褲的嗎?

3.浴缸:空姐們服務旅客,航程結束回到飯店泡澡放鬆,這是一大享受,有空姐就說每次使用浴缸前一定會先消毒一次,因曾有空姐轉述有人會在浴缸大便,讓她好一陣不敢用浴缸。

4.枕頭套、被單和毛巾:這個情況在發展中國家比較常見,有空姐就曾碰過準備倒頭大睡時,竟然發現床單有經血,讓她整個人被嚇醒,最後只好換房間。還聽飯店的朋友告訴她說,最好自備毛巾,因為毛巾真的超髒。

如果每樣東西都要自備,行李箱還可能會因此超重,以上提點僅供參考!(翻攝hotel-marmara.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