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3:56

遭前夫當活廣告 方文琳:給自己留點尊嚴

遭前夫當活廣告 方文琳:給自己留點尊嚴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于冠華和前妻離婚後,經營餐廳,他對媒體說,會幫前妻熬木耳汁幫女兒和前妻解決便秘問題,對於此事,方文琳今(12日)中午相當氣憤的在臉書PO文,表示沒有「自曝」,更要前夫好好經營事業,不要宣傳任何都扯到她那裡,造成她的麻煩,也要于冠華「給自己留點尊嚴」。

藝人方文琳對於前夫于冠華宣傳自己的木耳窩飲料,把她和女兒扯進去,相當氣憤,並打臉《蘋果》報導中,所提及的「自曝」嚴重便秘和曾有痔瘡一事,接著對前夫于冠華喊話「這位先生,真的真的好好的經營你的事業,你做的菜一定也是靠口碑的,你的木耳汁也絕對有健康療效,但別宣傳任何就一定得要扯到我這兒來,這樣很造成我的麻煩!孩子大了,給孩子留點面子,也給自己留點尊嚴」。

其他網友看到後在底下留言,表示「連自力更生都還要牽拖前妻,超級不認同」、「辛苦了加油」、「這算侵犯別人隱私噢」、「沒禮貌」和「真的來亂的」等等。(翻攝于冠華、方文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