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偉開記者會淚崩:感情路上我有極大問題

秦偉開記者會淚崩:感情路上我有極大問題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秦偉陷入性侵疑雲,遭到多名女子指控性侵,神隱多日後秦偉今天(7日)突然選在颱風夜宣布召開記者會,他在律師楊子莊的陪伴下,身穿白色襯衫,唸出事先準備好的新聞稿,並不接受媒體提問。他說自己並沒有性侵。

秦偉說自己「感情偏差」,但並沒說明感情偏差所代表的意思,秦偉在記者會上淚崩,「在感情的路上我有極大的問題,即使兩年前重返信仰,我還是要徹底的翻轉改變。這幾天媒體報導對我造成很大傷害,但是我真的感謝你們,讓我重新省思我自己,我不是虛情假意。我謝謝所有批評我的人 ,是你們讓我成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請原諒過去感情偏差的秦偉。或許我並無法取得所有的諒解,但是我一定會牢記這幾天,大家對我的批評跟指教,從今起我會更謹言慎行,不好意思颱風夜麻煩大家跑一趟」他還提到希望在過去傷害的人中間可以有個和解。也沒針對是否性侵做出解釋。(翻攝畫面)

秦偉聲明全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