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熱褲妹親密貼貼 金友莊放話....

寶弟熱褲妹親密貼貼 金友莊放話.... | 華視新聞
(翻攝寶弟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已故藝人高凌風之子葛兆恩(寶弟),10日被媒體直擊,在做完禮拜後親密依偎護送一位長髮熱褲妹,而且與去年拍到的似乎是同一個人,相對來說,與他同一個教會的教友秦偉正深陷性侵風雲當中,顯示寶弟算是一個挺專情的人,但卻有女教友爆料他在教會把妹。

根據《蘋果》報導,兩人結束教會活動後,熱褲妹先歩出教會,寶弟隨後出現,前後相差不到1分鐘,他比手畫腳要女生到對面馬路,等他開車過去接送,接著兩人即驅車前往板橋住處,中途還一起下車買速食,天公不作美的下起雨,熱褲妹還貼心的幫寶弟撐傘。

寶弟被爆教會把妹,他發誓絕對沒有。(翻攝寶弟臉書)
寶弟被爆教會把妹,他發誓絕對沒有。(翻攝寶弟臉書)

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寶弟說,目前只是朋友,認識兩年多,而且她只是上來拿個東西。對於女教友指控他在教會把妹,寶弟表示,教會都是老人家,他怎麼把妹,且發誓絕對沒有這種事發生,但這段戀情,似乎沒得到媽媽金友莊的祝福,她認為這個年紀應該以學業為重,好好學習,不贊成他們談戀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