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泫雅降臨台灣! 倒數3天準備搶票【圖】

性感女神泫雅降臨台灣! 倒數3天準備搶票【圖】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曾是女團「4Minute」當家成員的泫雅,在團體宣布解散後,正式展開單飛之路,她預計9月4日來台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HYUN A Asia Tour Fan Meeting in Taiwan」,把首場海外見面會兼showcase獻給台灣粉絲,她表示,睽違3年要再訪台很開心,現在正全力準備演出內容,會用最好的表演來感謝台粉的支持,屆時她將會演唱多首成名曲,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並計畫要享受台灣美食。

▲韓國性感女神泫雅即將在9月4號來台。
▲韓國性感女神泫雅即將在9月4號來台。

泫雅外型甜美,以性感和挑逗的舞蹈充風格,被網友封為「小野馬」,粉絲族群跨足男女市場。

▲泫雅很期待來台灣見粉絲、吃美食。
▲泫雅很期待來台灣見粉絲、吃美食。

她在2007年出道,在參與女團「4Minute」活動同時,也推出個人專輯,2011年推出的〈Bubble Pop!〉MV累積觀看次數在2015年突破1億大關,成為韓國第一位破億女solo歌手。之後參與歌手PSY歌曲〈江南Style〉的MV演出,更在全世界獲得進一步的知名度。

▲泫雅台灣見面會票價座位圖。
▲泫雅台灣見面會票價座位圖。

詳細購票資訊及即時相關訊息請至臉書搜尋「2016泫雅亞洲巡迴見面會台灣站 HYUNA Asia Tour Fan Meeting in Taiwan」。(圖片來源/皂莢木文化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