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背妹告白吳宗憲?! 女兒勸:眼光要好一點!

裸背妹告白吳宗憲?! 女兒勸:眼光要好一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3歲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張葳葳育有3女1子,雖然膝下兒女成群,卻還是花邊新聞不斷,前陣子他被平面週刊拍到與裸背妹聶凡格,倆人密會飯店1個半小時,引發外界猜測,兩人的關係是否「不單純」,雖然女方表示,「如果憲哥單身,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啦。」不否認有好感;但男方卻打臉「她不是我的菜」直接打臉女方,連女兒也跳出來為委婉「勸阻」,讓這個緋聞事件,格外令人霧裡看花。

吳宗憲日前被拍到與聶凡格密會。(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日前被拍到與聶凡格密會。(翻攝自臉書)

前陣子,吳宗憲被拍到與裸背妹聶凡格兩人一同出遊,兩人到雪茄館包廂密會1.5小時,吳宗憲還親暱拉她過馬路,關係啟人疑竇。雖然當時有解釋只是工作夥伴,但還是讓人十分懷疑。

據《蘋果日報》報導,聶凡格接受訪問,對於吳宗憲,她表示:「他很棒,有才華又親切。」更說:「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啦。」臉上充滿對吳宗憲的崇拜和好感。

聶凡格談到吳宗憲:「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啦。」(翻攝自臉書)
聶凡格談到吳宗憲:「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啦。」(翻攝自臉書)

對於聶凡格,吳宗憲表示:「對我有好感的人那麼多!她不是我的菜。」直接打槍少女的愛慕心,而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聽聞此事,立刻坦率的說:「會好好跟聶凡格長談,希望她眼光好一點。」趁機虧了老爸吳宗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