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9:59

PSY推新曲 "DADDY"點閱率破億

綜合報導

自從騎馬舞之後PSY大叔再創事業巔峰,不僅他的自創歌DADDY,被YOUTUBE被選為2016上半年點閱量最高的韓流MV高達1.7億次,甚至贏過熱門女團TWICE,最近他更跨足中國電音節目-蓋世英雄擔任明星隊長,指導鄧紫琪等大咖歌手,創造全新表眼,在大陸知名度大開,就是搞怪創新的作風,身受年輕人喜愛,即便年紀已經38歲卻依舊能走出南韓,站上國際再創事業巔峰!

鄧紫琪唱紅這首喜歡你,但電音版你聽過嗎?在場所有歌手震懾了!聽得出來嗎?鄧紫期下一首又把把BIGBANG太陽的solo歌曲翻成中文版本,悲催至極全場共鳴!王力宏歌手個個佩服,背後指導的明星隊長是他!江南大叔PSY。

大陸節目重金禮聘就是知道對電音的搞怪創新,年輕人就愛他這味!搞怪辦成祖孫三代DADDY超洗腦歌詞,網友狂愛!洗版網路播放平台YOUTUBE,點閱人次超過1.7億人次!獲選2016年點閱最高韓流MV!洗腦歌不只這首!

又是一樣喇叭歌詞不斷重複,服裝再怪他卻怪好有味!榮登YOUTUBE點閱留量第四!前五名就包辦兩首!甚至打掛熱門女團TWICE!江南大叔寶刀未老!即便38歲卻打掛一票帥哥辣妹,走出南韓依舊用大叔STYLE,再創事業巔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