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被砲轟 陸網友發瘋罵:床上用品!

桂綸鎂被砲轟 陸網友發瘋罵:床上用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戴立忍的「台獨風波」越演越烈,即使戴立忍否認台獨,又被趙薇執導的電影《沒有別的愛》換角,仍止不住大陸網友的狠批猛攻,現在連戴立忍的女友桂綸鎂也「淪陷」。

就在大家以為戴立忍被換角之後,風波應該告一段落,但大陸網友似乎又把這股氣,發到桂綸鎂的身上,許多網友紛紛跑到她的微博下,或辱罵或建議各自表態。

部分網友認為,既然桂綸鎂的「老公」涉嫌台獨,那她一定知道,因此不敢確定是否應該繼續支持對方,「挺喜歡你的,但是,你竟然是台獨的女友」,更有人問「你是中國人嗎?」「哎!物以類聚,可惜了」「叫你那沒種老公滾,別來中國了!中國人不歡迎台獨」,甚至有網友勸兩人早日分手,更有人不理智的謾罵,人身攻擊稱桂綸鎂是「台獨狗的床上用品」,相當過分。

大陸網友不理智謾罵,相當過分。
大陸網友不理智謾罵,相當過分。

但也有網友極力幫小鎂辯護,認為即便戴立忍涉嫌台獨,這件事卻和桂綸鎂沒有多大關係,「政治態度和愛情什麼關係啊 我了個去」、「法律裡也沒說夫妻一人犯法另一人就同罪吧」,很多網友還把這樣的牽扯批鬥,形容像是文化大革命的紅衛兵,實在不可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