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19:57

台北電影獎 許瑋甯風光封后!

朱培滋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第18屆台北電影獎昨舉行頒獎典禮,昨晚最大贏家是原住民題材電影,只要我長大,一舉奪下包括百萬首獎在內5個獎項,而女星許瑋甯以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與世紀末的華麗3部電影同時獲最佳女主角,黃河則拿下男主角,現場星光熠熠!

從頒獎人手中接過獎盃,31歲的女星許瑋甯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上台致詞時還感動哽咽,繼去年拿下金鐘女配角,這回又受到評審肯定,說能把三部電影角色詮釋到位,而曾跟許瑋甯合演紅衣小女孩的黃河,則奪下最佳男主角,能擠掉王大陸跟任達華,真的不容易,畢竟任達華主演的電影樓下的房客,可是獲得觀眾票選獎。

改編自九把刀作品,懸疑緊張的劇情,獲得觀眾喜愛,但這回最大贏家是原住民題材電影只要我長大,一舉奪下包括最佳剪輯獎,百萬首獎在內5個獎項,描述3個小男孩在部落山林間長大的故事,男女配角獎則由演出菜鳥的莊凱勛跟簡嫚書獲得,今年共有40部電影入圍角逐19個獎項,舒琪和導演侯孝賢也有到場頒獎,現場星光熠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