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12:05

秦偉受害者 第13女爆他有「處女情結」

秦偉受害者 第13女爆他有「處女情結」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秦偉爆出性侵疑雲後,儘管他趁著颱風天深夜開記者會,強調沒性侵只是「感情偏差」,但仍不斷有受害者出面指控。日前又有第13名受害者「D女」出面爆料,直指秦偉有「處女情結」。自己的第一次就獻給了秦偉。她還說秦偉得手後,便開始冷言冷語,自己花了2年才放下這段感情。

據《蘋果》報導,D女16年前因參加活動認識秦偉,當時秦偉看到她就要求合照,還猛盯著她看,讓她很不舒服。之後秦偉約她出來吃飯,還直接載她回家。D女說「他竟強吻我,我整個人呆掉,後來就被他硬拉到房間去。」D女自認當時年輕又沒談戀愛經驗,既然和秦偉已發生關係,認為他應是真心想和她交往。3個月後他又再度約D女去公司,2人發生第2次關係。沒想到之後秦偉開始對D女冷淡。連她開刀希望秦偉前來探望,秦偉竟兇「騙誰沒開過刀啊?」,D女回憶當初,覺得自己相當傻。針對此事,秦偉並沒有出面回應。(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