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夢幻到不行! 陳妍希婚宴內部曝光

【影】夢幻到不行! 陳妍希婚宴內部曝光 | 華視新聞
陳妍希今將與陳曉在北京大婚,空中布置如冰天雪地般夢幻。(柴視覺CHAISTUDIO提供)

綜合報導  / 北京

台灣女星陳妍希今天嫁大陸男星陳曉,2人在北京近郊舉行浪漫婚宴,今天早上的婚宴內部擺設曝光,是陳妍希指定的公主風,會場從大布置到小細節,都瀰漫夢幻浪漫風,也讓台北的友人開始期待周四的歸寧宴。

陳曉今天早上10點迎娶,一切都遵循古今禮節,而陳妍希的伴娘團顏值破表,包括陳喬恩、鍾欣潼、胡冰卿、袁子芸、Freya、Andrea「陪嫁」,組成史上最美伴娘,並配合新娘要求,身著粉色禮服。陳曉的伴郎團全都穿黑色長衫,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陪著新郎過關斬將娶到新娘。

陳妍希還親自設計了關卡,難度都是五星級,包括抱新郎過指壓板、答案未過用沾芥末的牙刷刷牙,並在答題過程中,讓大家知道兩人的閨房祕密:每天睡前,陳曉一定要跟陳妍希說「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

結束搞笑的過關後,陳曉、陳妍希拜別陳妍希父母,陳媽媽不捨嫁女流下眼淚,場面相當感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