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08:00

華視《天才衝衝衝》藝人求勝出奇招 勁爆內容笑壞全場

華視《天才衝衝衝》藝人求勝出奇招  勁爆內容笑壞全場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形象斯文有禮的戲劇小生王燦,日前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節目錄影,在「聯想TEMPO」中首坐猜題位置,難掩興奮之情的王燦,為幫所屬隊伍搶下勝利,出盡各種奇異怪招,不斷揣摩演出隊友給的提示,為求靈感,王燦竟拿起軟棒狂K自己的頭,充滿戲劇張力的舉動,讓眾人看傻眼,連曾國城都問:「你是多想贏?」。

舞台劇硬底子演員唐從聖,在「你是WORD演」單元中,被徐乃麟寄予厚望,不料這次他竟破天荒地成為隊上老鼠屎,先是表演讓隊友完全摸不著頭緒,接著與周定緯搭檔答題,也瘋狂卡關,只好苦茶一杯一杯吞,徐乃麟見狀忍不住上前虧他:「想不到你也有今天」,讓鬼靈精怪的唐從聖相當不服氣:「我只是放水而已」,火藥味十足。

華視《天才衝衝衝》藝人在遊戲中為求表現,爭相搶答出奇招,連辣媽徐小可竟為了搶分,脫口而出「18禁」題目嚇壞全場,讓下一棒害羞到接不下去,主持人徐乃麟跟曾國城見狀趕快緩頰:「這是適合闔家觀賞的節目」,笑聲不斷。

一播出就廣受觀眾關注的新單元「WHERE TEMPO」,意外讓來賓展現驚人的「害人功力」,首先是唐從聖意外慘敗在周定緯出題的「曹操」後,傻妹張文綺在上一棒講「琺瑯質」後,竟語出驚人接答「在頭髮上」,把「琺瑯質」誤會成「髮廊質」,令人噴飯的離譜答案笑翻眾人。更多精彩的內容記得鎖定華視周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