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15:03

買早餐驚見打群架 Kimiko:社會真的生病?

買早餐驚見打群架 Kimiko:社會真的生病?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今(21日)上午出門買早餐,在住家社區附近遇到有人打群架,讓她忍不住在臉書上PO文問,「我們的社會是不是真的生病了?」

Kimiko 臉書上寫道,「一早起床好餓,在走去買早餐,正在和老闆娘閒聊的時候,突然聽到旁邊馬路上傳來淒厲的慘叫聲」,因為光天化日之下,這種情況不尋常,她一度以為正在拍攝有群架的戲劇時,就聽到身旁有人說「有人被打倒了!!」Kimiko形容「只看到有車衝出來接應打人的一群人,就像電影情節一樣,在一陣叫囂後,突然只剩一個人倒在路中唉嚎,完全爬不起來了」,而一旁的民眾熱心的報警、叫救護車,她突然想到「社區附近好像差不多是這個時間,會有警察大哥在巡查」,熱心的她立刻跑去求援,「還好,真的讓我找到巡邏中的警察大哥,在我上氣不接下氣的簡單告訴他出事地點後,警察大哥很帥氣的回了我一聲:『好,馬上過去。』就像超人那樣咻的騎去現場處理了」。

Kimiko分享遇到意外的狀況,她的處理方式是「1.先打電話報警,因為雖然不清楚實際事況,但不能置身事外。2.確認旁邊的人是否已叫救護車,避免發生重複的狀況干擾救援速度。3.不要圍觀、拍照、攝影、看熱鬧,將心比心,因為沒有人願意遇到這樣的事情。實際行動伸出援手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文末,她還說「在大白天的目睹這一切,真的好驚嚇。還好現場的大家都熱心的伸出援手,但是每一個人的嘴上也都問著『大白天耶!我們的社會,那安揑??』」

網友看完這篇PO文,除了關心受驚嚇的Kimiko外,也不禁對治安的亂象發表意見,寫道「 只能說社會生病了,法律無能,才造就這些人,無法無天,為所欲為」和「以前都說深夜問題多,在家最好,現在要說日夜問題多,自我小心最好」等等。(圖片翻攝Kimiko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