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銀幕情侶 "約砲"3個月就結婚了!

好萊塢銀幕情侶 "約砲"3個月就結婚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好萊塢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與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兩人不只是銀幕情侶檔,現實生活也是夫妻檔;日前蜜拉庫妮絲更傳出懷了第二胎。不過近日她受訪卻自爆,和老公小艾是從砲友才進展成戀人,最後走入婚姻!

蜜拉庫妮絲表示,當初2人認識時,她正好與交往長達8年的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分手,而小艾也正好跟前妻黛咪摩爾離婚,2人當時都不想走入婚姻。蜜拉庫妮絲說「我知道我現在說這些,可能會讓我惹上麻煩」但她坦承和小艾分別演出的電影《好友萬萬睡》、《飯飯之交》的劇情,真實發生在2人身上「我們都演過類似的電影,我們應該要更小心才對,不過那時我們雖然都同意這一切只是玩玩而已,沒想到卻把電影變成真實生活了」。她也坦言,2人維持3個月的砲友關係,最後發現喜歡彼此、進一步交往,再步入禮堂。(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