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優慶功宴拼酒又哈菸 崩壞空靈形象

蒼井優慶功宴拼酒又哈菸 崩壞空靈形象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森林系女孩」蒼井優主演的日劇「Dr.倫太郎」日前辦慶功宴,被劇組人員爆料,她和大家一起拼酒,還大口哈菸,玉女形象瞬間破功。

據日本「cyzo」網站報導,「Dr.倫太郎」拍攝了3個半月,蒼井優和堺雅人、吉瀨美智子、小日向文世、內田有紀等,大家都建立了良好的感情,殺青酒當天蒼井優非常開心,豪飲程度完全不輸在場男士,喝完酒就抽菸,抽完菸又開始喝酒,慶功宴從晚上7點吃到10點,接著還續攤,一群人喝到隔天凌晨5點才散席。

蒼井優與堺雅人合作新劇「Dr.倫太郎」
蒼井優與堺雅人合作新劇「Dr.倫太郎」

據說蒼井優的菸癮,在日本演藝圈早已是公開事實,1天至少會抽上2包菸,連雜誌採訪的時候,都控制不了菸癮邊抽邊受訪,癮頭大到老菸槍等級,與螢幕上清純氣質形象落差很多。不過,日媒對她菸癮那麼大,皮膚竟還保養的那麼好,深覺不可思議。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也被爆是癮君子(翻攝自youmaker.com)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也被爆是癮君子(翻攝自youmaker.com)

其實女性抽菸的人口是一直在成長,抽菸也不是什麼道德問題,但是女藝人強調氣質清新、唯美,一旦和癮君子相扯,實在很難讓人做聯想,之前也有日本清純派女星堀北真希也被驚爆是癮君子,日媒指稱她多次躲在拍戲現場抽菸,據說她當時是為戲「代書萬萬歲」特地學抽菸,沒料到竟會上癮,讓粉絲頗為震驚。(翻攝日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