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2:45

余天搶不到小巨蛋 李亞萍槓上文化局

余天搶不到小巨蛋 李亞萍槓上文化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壇老大哥余天為慶祝出道50年,將在北高巨蛋舉辦「傳奇50 華麗轉身」演唱會,但他去年申請台北小巨蛋檔期時,以第一順位提交申請,卻在今年7月12日收到台北文化局公文,告知他是第3順位,余天質疑遭到黑箱,今帶著老婆李亞萍、余筱萍、余苑綺及余祥銓全家現身,要文化局說清楚。

余天表示在審議委員共有13位,其中有9位是市府人員,他以第一順位申請,為何卻淪候補第3,怒斥黑箱,其他市議員也表示「這是對演藝人員是很大的汙辱」。

李亞萍表示「台灣演藝事業沒落大家都看得到,現在連余天都被打壓,台灣快變文化沙漠了」。

文化局副局長也現身解釋,表示審議委員會其實是11位,7位是流行音樂相關人員、4位則為跨領域人士,原有5家國外、5家國內活動申請,但文化局決定以推廣國內活動為主,經討論後得出結果。

李亞萍逼問文化局副局長「那妳說余天是不是第1順位?坐公車都要排隊了,為什麼申請小巨蛋不用排隊?」文化局副局長回應「並非以收件順序為主,而是由審議委員做決定」,讓余天氣的說「所以就是以好惡來判斷嗎?今天你們討厭我,所以不讓我唱嗎?」

李亞萍透露明年也沒有檔期,余天的「華麗轉身」台北場至今仍無著落。

副局長表示申請小巨蛋檔期會優先考量國內演藝活動;但明年張學友演唱會連霸14場,被問及張學友為香港人身分,為何可獨佔這麼多場、連周董等人都沒得唱?副局長解釋時卻被李亞萍打斷,整場記者會似乎有點類似余天小巨蛋演唱會的另類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