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0:41

正妹二胡依琳「拉出皮卡丘叫聲」網友:神人等級!

正妹二胡依琳「拉出皮卡丘叫聲」網友:神人等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Pokemon GO」手機遊戲席捲全球!先前華視獨家報導的音樂系正妹依琳 ,這次又特別用二胡演奏《神奇寶貝》動畫主題曲,還在中間插曲,利用二胡中高音域的特性拉出皮卡丘的叫聲,高超的演奏技巧,讓網友佩服地大呼「被妳收服了!」

依琳在臉書專頁上寫道,「小時候時間一到就是準時收看神奇寶貝,記得之前還很瘋狂收集周邊商品。」因此趁著近日這波熱潮,用二胡演奏的方式,讓大家一起回憶過去瘋狂收看《神奇寶貝》的日子。

19歲的依琳因為家庭經濟問題,高中時就帶著胡琴四處跑,雖然有了還算穩定的收入,也成功幫家裡填補了經濟缺口,但也因此引起同儕傳言不斷,甚至被集體排擠、霸凌,讓她至今回想起仍會害怕,但她仍繼續在音樂路上努力,不僅不斷創新二胡演奏方法,也走遍會、婚禮、尾牙等各種形形色色的舞台,讓大家看到「二胡不是只有喪禮才會出現,二胡不輸小提琴!」

正妹依琳的臉書粉絲頁,也不斷會更新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Pokemon GO」、小蘋果、小幸運、千里之外、神話,各式各樣的音樂她都能用二胡拉出來,讓人驚豔不已。

網友們看完「Pokemon GO」這段演奏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根本童年,這首好生動」、「連『皮卡啾』的聲音都模仿得好像」、「看得出來依琳技巧非常的棒,每次聽歌真享受」、「手速嚇人~」、「我覺得我被收服了!」、「看到她的虎牙笑容,高超二胡技巧,我醉了...」(影音/翻攝自二胡依琳 Erhu Eilleen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