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上演餵食秀吸睛 曾國城挑戰主持兼演戲過足癮

《後宮》上演餵食秀吸睛  曾國城挑戰主持兼演戲過足癮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由綜藝天王曾國城獨挑大樑主持的華視新綜藝《後宮生還戰》,在今日(7/29)舉辦宣傳記者會,除主持人曾國城外,節目來賓高山峰、TWINKO、張藝瀟、喬尹、珍奶姊妹花皆到場參與。華視副總郭至楨開場致詞時表示,很高興節目能邀請到曾國城擔任主持人,節目中遊戲鬥智鬥勇、趣味性十足,希望在暑期時段能提供觀眾不一樣的收視選擇。珍奶姊妹花特別獻上加大號霸王燈泡珍奶,上台慰勞日前腰傷的曾國城,兩人更一起挑戰節目中的遊戲「後宮餵食秀」,現場綁上彈力繩秀出吸睛的好身材,搶食曾國城與高山峰手上奶茶,畫面趣味十足! 主持人曾國城表示《後宮生還戰》結合了自己喜愛的「主持」與「演戲」的元素,直說: 「這真的是很大的挑戰,過癮!」

《後宮生還戰》記者會現場經典重現節目中「後宮餵食秀」橋段,由主持人曾國城與高山峰兩人分別拿著珍奶,珍奶姐妹花牛奶兒與戴比分別綁上彈力繩來吸,最後牛奶兒率先完食曾國城手上的珍奶達陣,讓曾國城不禁大嘆: 「好會吸! 她是不是有脊椎側彎呀!」 對牛奶兒能綁著彈力繩,卻還能這麼快喝完珍奶的功力十分驚訝!在節目中扮演內奸的高山峰玩得十分盡興,還大玩吹胡椒粉乒乓球遊戲,為求勝硬拿下護目鏡險些眼瞎,開玩笑說: 「感覺就像是防狼噴霧器噴到! 誰受得了!」為節目十分犧牲,不過還是貼心提醒觀眾,千萬不可輕易嘗試,真的很危險。

主持人曾國城則表示,《後宮生還戰》又要演又要主持,跟著大家揣摩誰是「內奸」、誰又是「忠臣」,讓他內心戲十足,受訪時更拍桌直說: 「真的非常難主持!」很有挑戰性,藝人張藝瀟則表示節目不只考驗腦力,更有瘦身效果,曾國城被問是否錄完一季,有可能身材會跟高山峰一樣,高山峰立馬跳出來開玩笑說: 「那可能還要在錄六季喔!」目前主持經驗橫跨文教、綜藝、兒童等領域的他,更驚人地表示,如有機會想挑戰播報氣象,被眾人質疑沒有相關專業能力是否能勝任,他開玩笑說: 「自己也是從小看衛星雲圖長大!」這願望讓眾人十分訝異!

華視《後宮生還戰》鉅資打造華麗宮廷場景,共分為遊戲競賽主場景、密室、投票表決、淘汰隔絕空間四個主要場景,節目每集會有10位藝人參與,分別扮演「忠臣」、「內奸」、「良民」三個角色,代表正方的「忠臣」與代表反方的「內奸」,各自透過舉證或是殺掉對方,來取得遊戲最後的勝利。鬥智鬥勇的精彩內容敬請每週日下午5點至7點鎖定華視《後宮生還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