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女友 秦舒培反擊「志玲不想讓我參加」

陳冠希女友 秦舒培反擊「志玲不想讓我參加」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陳冠希微博上以粗鄙的「婊子」等用語,狂譙台灣名模林志玲的風暴,持續引發話題與關注,陳冠希女友秦舒培,今(30日)凌晨微博發文怒斥邀約節目,她說「我的時間為了節目空出來了,你們卻告訴我說因為林志玲那邊不想讓我參加,所以取消了我」,並稱手上握有錄音檔!

秦舒培微博表示「(節目)急著找我簽合同的時候說一定要立馬簽,因為節目下個月就要開始錄了,我說我中間兩期有事情沒辦法錄,給我幾天時間我要把時間調節一下,結果我的時間為了節目空出來了,你們卻告訴我說因為林志玲那邊不想讓我參加所以取消了我,現在又說並沒有因為什麼人,所以節目都是這樣騙人的嗎?要我把語音放出來給大家聽嗎?」網友們則是紛紛要求秦舒培要自清,「趕快公開錄音吧」、「有冤為何不自己說,要別人出面討公道」等等。

而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對秦舒培的說法很不解,她說林志玲從未去干涉節目選角,更不清楚秦舒培跟製作單位是如何溝通的,這個部份應該是去請問製作單位。而負責幫林志玲接洽《我的新衣》節目,另一位經紀人葉可棠也再次重申:「志玲一直都是被動接收節目單位的邀約,自始至終都沒干涉過嘉賓。志玲無辜受冤心情真的很低落,還要強忍堅強去面對」。(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