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20:14

女友遭換角 陳冠希錯怪林志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冠希辱罵林志玲事件,越演越烈、原因到底為何?現在,傳出陳冠希,曾經打電話給林志玲公司詢問說,他的女朋友秦舒培、遭到節目換角,是不是因為林志玲、不讓秦舒培參加? 陳冠希、問了三次,都沒得到回應,才PO文開罵,不過事後,節目坦承,秦舒培、其實被他的姊妹滔、何穗給擠掉角色的,林志玲恐怕從頭到尾,都是無辜挨罵!

陳冠希又是警告又是放話,就是要林志玲出來回應,林志玲回應了兩個人根本沒有工作交集,陳冠希卻三番兩次狂罵,就是因為女朋友秦舒培之前參加我的新衣選角,卻意外落選。

陳冠希曾三度透過中間友人詢問,我的新衣是不是林志玲不讓秦舒培參加,但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不懂經紀人訴求,就沒有告知林志玲,而我的新衣製作公司回應,原本名單中原有秦舒培、何穗、劉雯、孫菲菲,後來決定邀請何穗,秦舒培根本是被好姊妹給擠下名單,若陳冠希自個兒不說明白,看在外界眼裡恐怕從頭到尾只是胡亂開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